CentralizedDestruction

五月稿位开放中

对不起…自从看了白夜追凶,这段《未成年的主张》就在我脑子里挥之不去。想象一下:



电视台给了弟弟一个上天台向全校吐槽自己烦恼的机会。




初中一年级宏宇:我有一个!双胞胎的哥哥!我们!哪儿都一样!!



宏宇:我妈!老把我和我哥的内裤弄混!


宏宇:老子的内裤!很时尚!我哥的内裤!特!别!土!!


(口袋里掏出四角藏蓝色暗花男士内裤)宏宇:你们猜!这是谁的?!!


同学们:峰~哥~的~

(镜头摇给内裤被公开处刑的关宏峰)



关宏宇(声嘶力竭):一!百!分儿!!没毛病!!!!!!!



(关宏峰:你给我等着)





我快笑死了,有没有太太画??没有的话我画个火柴人版本,真tm想想就要笑死了。

评论(16)
热度(28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entralizedDestruction | Powered by LOFTER